Saturday 12 June 2010

Time put Peter F. Drucker and Confucius together 修身的真諦就是時間管理

More about 圖形思考
我在圖形思考這本暢銷書中
看到作者久恆啟一把彼得杜拉克的商業理論和我們的孔子作比較
他認為Peter 兩個最重要的精髓就是

  1. R&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RD 是工作成功的祕訣
  2. 自我的管理
---就是和孔子在《大學》裡說的: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套用現在的模式就是  作好自我管理,建立圓滿的家庭,全心的投入工作,社會才會安定富強
杜拉克說一位經營首先要學會的就是自我管理
自我管理的真諦就是時間管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