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Nadja Schnetzler 娜狄雅.斯涅茲勒

More about 點子製造機


介紹文章轉貼自博客來書籍館

娜狄雅.斯涅茲勒

創意商店(BrainStore)股份有限公司(位於瑞士的比爾市)的創始人之一,工業化點子生產領域的先驅。

創意商店成立於1989年,逐漸發展成一個高度現代化點子工廠的跨國網絡,擁有超過2500個自由工作者,能隨時為生產點子而組織成團隊。客戶有IBM、英國電信公司、雀巢公司、通用汽車、德國C&A服裝公司、SONY、微軟,以及可口可樂,也包含國有機構及個人客戶。

創意商店發展出一種聰明的點子生產流程,以及一個擁有16個可以隨意組合的基本步驟的系統。它可以不斷地進一步發展,而且已經在無數的專案中證明了它的價值。除了為眾多公司生產點子外,創意商店也幫助這些公司成立自己內部的點子工廠;此外,他們還為個人客戶、團隊和組織執行點子工作坊。康乃爾大學、日內瓦大學、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等世界重要的知識與研究機構,都深深地為創意商店的流程所吸引,並在課堂上教授學生創意商店的方法學。與創意商店合作過的客戶不計其數,各種規模及各個領域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