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為什麼創造力很重要?why is creativity important?

英國政府主動規劃執行的「創意伙伴(Creative Partnerships)」教育計劃
目的是提供機會讓學生在學習中發展創造力
並參加最高品質的文化活動
建立名符其實的合作伙伴關係,讓參與者根據他們的興趣、專長和共同的願景發展創造力教育計劃

此計劃從2002 年至2004 年由英國政府的文化、媒體與運動部門(Department for Culture, Media and Sport;DCMS)提供4 千萬英磅(台幣228920 萬),計劃實施非常良好,同時兼顧文化素養、基礎學科的學習和創造力發展,

從2004-2006 年,除了原本的16 個地區另外再增加9 個地區,至2006 年再增 加11 個地區從2004 年和教育技能部門(Department for Education and Skills;DfES) 共提供7 千萬英磅(台幣40 億680 萬),2004 年為止已有25 個地區加入創意伙伴。


資料引自吳靜吉(20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