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2011 WISE AWARD 創新教育高峰會及獎項

2011年 WISE Awards 現已公開接受申請
巴黎2011年4月2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2011年 WISE Awards 現已開始接受申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界所有創新教育項目均可通過 www.wise-qatar.org( http://www.wise-qatar.org/en/awards ) 網站進行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2011年5月31日。
此次第三屆 WISE Awards 的主題為“教育轉型:創新、投資和包容”(Transforming education: Investment, Innovation and Inclusion),旨在繼續表彰成功的提案。獲選的六個對教育和社會最具積極影響的項目及代表,將于2011年11月1日至3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 WISE 2011 Summit(世界教育創新峰會)上進行表彰。

獲獎者將獲得由杰出專家組成的評審團所頒授的証書以及20,000美元獎金,同時通過媒體報道增加其獲獎項目的曝光率,幫助他們推廣工作,使他們與國際接軌。

WISE --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世界教育創新峰會主席及 WISE Awards 評審團主席 HE Sheikh Abdulla bin Ali Al-Thani 博士(HE Sheikh Abdulla bin Ali Al-Thani, PhD, Chairman of WISE and Chairman of the WISE Awards Jury)表示:“評選出最杰出的項目有助于啟發其它項目,激勵世界各地的教育實踐者和學習者。我鼓勵大家積極投身創新項目,分享其成功經驗,同時,我也真誠地希望能夠發覺對改善人們生活具有積極意義和影響的全新教育模式。”

2009年WISE Awards 的獲獎項目之一是由巴拉圭基金會(Fundacion Paraguaya)創始人 Martin Burt 發起的“授人以漁”教育模式(The Self-Sufficient School)。該模式已成功推廣至位于拉丁美洲和非洲的27個國家。

憑借“改寫未來”(Rewrite the Future)項目而榮獲2010年WISE獎項的 Tove Wang 表示:“我們十分的榮耀能夠獲得此項殊榮。作為廣泛致力于兒童教育事業的機構,這個獎項不僅提升了我們的形象,也讓我們涉足了重要政治領域以探討有關教育沖突的問題。”

2011年 Wise Awards 評委團名單:

-- Abdul Waheed Khan 博士,巴林塔拉勒·阿布·格扎拉商學院(Talal Abu Ghazaleh
Business University, Kingdom of Bahrain) 校長
-- Rodrigo Baggio 先生,巴西數字融入中心(Centre for Digital Inclusion)創辦
人兼執行董事
-- Esko Aho 先生,諾基亞企業關系和責任部執行副總裁,芬蘭前總理
-- Linda Koch Lorimer 女士,美國耶魯大學副校長和秘書長
-- HE Sheikh Abdulla bin Ali Al-Thani 博士,WISE --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主席,卡塔爾基金會主席,評審團主席

詳情請瀏覽 WISE 網站:www.wise-qatar.org

關于 WISE Awards

WISE Awards 旨在鼓勵、表彰及推動世界各地的創新教育項目。截至目前,已有110個國家提出了900多項申請,其中78個項目得以進入決賽,共12個項目獲此殊榮。這些來自“現實世界”的提案逐步建立起全球教育創新社區。有關WISE Awards 更多詳情,敬請瀏覽網站 www.wise-qatar.org 及 WISE Awards 博客 http://awardsblog.wise-qatar.org 。

消息來源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