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中醫穴位與小羊鳴創造力培訓經


既然中國三千年的醫術
把人體穴位中有手陽明大腸經和足陽明胃經

哪麼
剛好有我名字裡也有有什麼是可以和我將來從事的專業能相結合的呢同音的我
我想了想

第一
有些客戶記不起我ij david的長輩
就叫我小羊
我的姓與名和和 羊鳴同音
因為中國穴位命名都是有脈絡取名來自人體、自然、物象
所以就把幾個名字
強迫綁在一起

就叫
小羊鳴創力經
大羊鳴創新經
好了

既然是經脈
就會有 走向
腦思考的方式  是像捷運站一樣
是有眾多不同的支線所形成的系統 且還有沒開發的新路線 
去不一樣的目的 走不一樣的路線 而且不只一種方式可以到達
所以
我自己研究我的創意經是如何的運行 
力點(創造力的激發點)有幾個
也是要研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